阳信县召开全县党外人士大督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07-05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王延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王延华)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7月5日下午,阳信县委召开全县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阳信县委、县政府大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栾兴刚在会上讲话

  

  杨德江主持会议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德江主持会议,全县党外干部,阳信县工商联、知联会、新阶联、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阳信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局长路新宇宣读了《关于建立大督查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阳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对大督查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栾兴刚指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是凝聚党外人士合力、实现阳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之举。“老百姓不满的就是我们该管的,老百姓满意的就是我们该做的。”开展大督查的目的,就是为了整合全县资源,打通部门壁垒,提升工作效率,消除工作盲点,填补服务空白,真正实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提高政府服务水平。

  最后,栾兴刚向与会人员发出殷切号召大家,无论党内党外,不论年龄大小、性别男女、职务高低,都要切实参与到全县大督查工作中来,行使好社会监督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支持阳信、维护阳信发展的新型统战合力,为党委、政府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重要参考,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