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

2018-07-05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7月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举办了“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展示了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交警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开始之前,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向全体民警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王兴生表示,北海交警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按照年初制定的“12345”的工作思路,抓党建、抓路面管控、抓基层基础建设、抓规范执法、抓队伍建设,确保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中的13个节目全部由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及家属自编自演,包含歌曲、舞蹈、朗诵等类型节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