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县林业局果树专家到大年陈镇传经送宝

2018-07-0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市县林业局果树专家到农户现场指导林果生产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进一步推动林果产业提质升级,促进农民增收,7月5日,大年陈镇邀请滨州市林业局、惠民县林业局专家开展林业科技下乡助力林业精准扶贫活动,为果农传经送宝。

  

  林业专家向果农们详细讲解林果种植技术要点

  活动现场设立果品安全生产暨林果科技咨询服务站,专家向果农们详细讲解了果树幼树整形修剪基本技巧、病干病虫害防治等缓解措施,印发《苹果树花果管理技术要点》、《造林技术明白纸》、《果园农药科学使用“四要点”》等宣传页,并就果农们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指导。同时,为贫困户发放雨伞、脸盆等生活用品。

  

  市县林业局果树专家到大年陈镇传经送宝

  座谈会后,市县林业局果树专家到农户林果园现场指导林果生产。针对园中林果存在的问题,现场讲解示范、亲自实践、点评指导,对果农进行手把手培训,让果农真正掌握了技术要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果农对果树栽培的认识,对科学栽植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果树种植的信心,促进了大年陈镇林果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