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推进会

2018-07-0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为进一步加强全站的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市局有关反腐倡廉相关规定,促使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日前,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在站党建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推进会。

  会议上,站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8日在市局召开的《全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廉政集体谈话会》和《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有关纪律的通知》滨办字[2018]35号文有关内容及精神。其次,参照有关要求和规定向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作出安排要求:要认清自我,认清身份。所有党员干部应当充分认清自我的政治身份,认清自身所担负的使命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敢亮底气、勇亮形象、善亮奉献。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坚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持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立场,努力做到“正言”、“正身”和“正行”,掌好自己的人生方向。要正确认识权利,掂清分量,树立“四个意识”。要正确认识名利、言行、监督和责任。要明确纪律规矩,正确认识监督和责任。要有敢于受监督的勇气、乐于受监督的心态和善于受监督不断改进的自觉;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责任能力,深化“知责”和促进“履责”。

  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促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地将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到较高的政治位度,对严明纪律、挺纪在前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