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好生街道铝质家居产品推广会开幕

2018-07-04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颁发总代理授权书

  

  互赠授权书

  

  文化产业园正式启动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邹平好生街道积极探索推广“环保、绿色”的铝质家居这一新型家居产业,7月3日,2018好生铝质家居产品推广会暨山东伊斯特铝质家具文化产业园启动仪式在好生街道举行。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邹平县副县长李剑刚,邹平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毕鸿博,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等出席启动仪式。

  邹平作为世界铝谷,发展铝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邹平县委县政府也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契机,鼓励发展铝质家居。邹平县副县长李剑刚在仪式上致辞时说,今天的推广活动和揭牌仪式,是对前期好生街道铝质家居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开启了好生街道铝质家居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好生街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努力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

  为了更好地带动铝质家居产业发展,好生街道党工委多次带领企业外出参观考察,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毕鸿博表示,下一步,好生街道将充分把握转型时机,加快落后产能淘汰,主动对接新型铝质家居,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邹平铝质家居协会已经批复,近期将举办成立大会,协会成立后将主动发挥协会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分享经验,实现全街道铝质家居产业融合式发展,打造江北最大的铝质家居生产基地。

  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表示,面对新的机遇期,伊斯特着力通过强化高新技术合作,以创新激发动能转换新活力;加快推进效率变革,以智能制造提供动能转换新支撑;全面提升数字化水平,以营销转型升级注入动能转换新力量加快动能转换。伊斯特将以铝质家具产业园揭牌为契机,积极探索新体制下公司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做好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企业。

  在启动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活动启幕,伊斯特公司代表为五位经销商代表颁发了总代理授权书。随后杨东升与世界旅游小姐组委会互赠了授权书,预示着伊斯特的产品将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