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生学校开展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2018-07-0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参观渤海革命老区

  

  拔河比赛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惠民县卫生学校在7月1日至2日开展了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合唱红歌、拔河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参观渤海革命老区,以此增强全校职工凝聚意识。

  7月1日上午,全校教职工来到何坊校区,大家登上“学生大舞台”,在宋红红老师的指挥下合唱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一个人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从内心抒发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每一位老师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红歌合唱完毕后,老师们通过抽签参加拔河比赛和乒乓球比赛。校长牛玉平等领导大力支持活动的举办,并且与全校职工一起参与到活动之中。通过红歌合唱、拔河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联系与友谊。

  2日上午,全校教职工来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惠民县作为渤海革命老区的完整历史画卷展现在我校全体职工眼前。参观完室内展厅,组织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向英雄先烈献花,瞻仰革命先烈并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纪录片。

  在参观完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后,牛玉平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为我们打下的基础,老师们更应该在教学管理中为学生们的将来打下良好基础,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努力奉献严于律己,学习吴洪英、王壮基等先烈的优秀品质,牢记“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身作则教书育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