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统战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大会

2018-07-04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统战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大会

  

  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7月4日,大年陈镇召开统战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大会。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各社区书记、部门负责人、6个社区党组织成员及新进年轻同志参会。

  统战部宣讲团以“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为主题,分别从统战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两大方面,对统战工作进行了详细精准的讲解,并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宗教、正确对待宗教以及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和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增强了干部对宗教工作的重视程度与思想认识,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战线和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印发了《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资料》,为进一步做好我镇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全镇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