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多措并举做好疱疹性咽峡炎预防工作

2018-07-04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从真

  

  观察孩子身体状况

  

  让孩子做好预防措施

  

  做好卫生消毒工作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从真)夏季是疱疹性咽峡炎的高发季节。为了更好地预防疱疹性咽峡炎,进一步强化教师对疱疹性咽峡炎的认知,从而科学有效地进行传染病防控。7月2日,信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全面开展了预防疱疹性咽峡炎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教师开展预防疱疹性咽峡炎主题班会,让幼儿了解疱疹性咽峡炎的症状、传播方式以及怎样预防疱疹性咽峡炎,督促幼儿饭前便后要勤洗手,把好“病从口入关”。同时,老师认真做好晨检工作,密切关注每个幼儿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各班老师还对教室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消毒。

  另外,幼儿园充分利用家园联系栏、班级微信群向家长宣传疱疹性咽峡炎预防知识,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以增强幼儿体质,提高抗病能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