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组织烟花爆竹常年零售点换证培训

2018-07-03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史学新 卢士凯

  

  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进行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管理知识考试

  

  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进一步提高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规范烟花爆竹行业经营行为,近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举办了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安全教育培训。辖区内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阳信县安监局根据烟花爆竹的法律法规以及阳信县有关烟花爆竹的管理要求,向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讲述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基础知识,烟花爆竹事故预防及应急救援等知识。

  培训结束后,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还进行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管理知识考试。培训合格的,阳信县安监局颁发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阳信县烟花爆竹常年零售业户的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意识,为烟花爆竹的安全销售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