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落入污泥坑 邹平公安“搭桥”实施营救

2018-07-03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与消防人员搭起横桥对老人施救

  

  民警与消防人员搭起横桥对老人施救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孙镇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成功将一名落入污泥坑中的拾荒老人救出。

  据了解,6月30日上午8时许,邹平县孙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霍坡村工业园区有名拾荒老人掉进了污泥坑,具体伤亡不明。民警到达事发现场后,发现老人落水的地方位于路旁一条宽约5米左右的排污水沟中,坑内污泥散发着阵阵恶臭,老人大半截身子陷在厚厚的污泥里,无法动弹。民警一边与老人沟通稳定其情绪,防止其身体在淤泥中继续下陷,同时立即通知了消防人员和120医护人员,最终与消防人员在污泥坑上搭起了一座横桥,成功将老人救出,经医生初步诊断老人并无大碍。

  随后,民警经多方走访核查,确认了老人身份,并立即与其所在村委及家属取得联系,家属很快来到现场将老人接回了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