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2018-07-03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仝帅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仝帅)近日,清华工研院水木天兮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查志伟与滨化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对接滨化轻烃一体化项目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在听取了滨化集团气化、油化一体化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后指出,滨州临港高端石化产业园作为山东省新型石化基地之一,也是市委、市政府在北海打造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创新创业示范区,项目建成后,不仅对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将在滨州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的作用。

  李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早谋划,主动加强与滨化集团的对接沟通,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为项目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列出相关手续办理清单,明确分工、积极主动,提升行政效能,尽快完成项目报批和有关许可证的申报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在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设立专门的项目推进机构,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查志伟表示,将尽快全面开展相关工作,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的原则,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投运,共同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