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2018-07-03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仝帅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仝帅)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听取了北海中学、华为大数据中心财政评审及云商基金设立投资、北海投资公司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强调,云商基金及其他基金的设立要在确保投资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母基金规模,让基金服务于北海重大项目建设。

  李勇要求,要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专业运作”的原则,引导基金实行决策管理与操作相分离的管理体制,通过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把基金做大做好做强;对于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要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坚持依法依规处置债权债务,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