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审计“回头看”调度会

2018-07-03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仝帅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仝帅)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审计“回头看”调度会,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出席并讲话。

  李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审计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专项任务,整改工作不能仅仅局限于审计报告反映的具体问题,对于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也要认真采纳,举一反三。

  李勇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加强与审计部门沟通交流,确保整改问题无遗漏、整改措施可操作;要实行整改“销号”制度,组织“回头看”工作专项督导检查,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杜绝屡审屡犯现象,确保审计报告中所列举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