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18-07-03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悬挂条幅

  

  大屏宣传

  

  车辆宣传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连日来,姜楼镇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语、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出动宣传车深入各街道、村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层面,积极营造了专项行动的氛围,也向广大群众表明全镇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该镇还通过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提高了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意识和热情,形成了全镇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社会风气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