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03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党员们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7月1日,为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感怀红色革命岁月,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开发区一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嫂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的感人历史,感慨沂蒙红嫂大爱舍我的英雄事迹。党员们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厅,瞻仰了英烈纪念碑,举行了向先烈敬献花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一边观看肖像实景、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孟良崮战役的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惨烈场景,真切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大无畏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以及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品质。

  

  党员向先烈敬献花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