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喝酒莫开车 邹平交警在各大路口等你

2018-07-0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张楠

  

  加强查处力度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楠)世界杯足球赛鏖战正酣,球迷们经常约上三五好友喝着小酒、看着球赛,致使酒后驾车也呈现出高发态势。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状况,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球赛期间酒驾高发,展开查处酒驾的专项整治行动。

  

  设卡进行酒驾整治

  行动中,交警大队根据球赛时间、场次,有针对性地设卡进行酒驾整治,同时重点加强各类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酒后驾驶小型汽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等行为,有效的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在此,邹平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如果一定要和小伙伴喝酒看球,也要互相劝阻酒驾行为,或者找代驾,莫让世界杯变成“世界悲”。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