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市、18个单位获山东省政府表彰 滨州在列

2018-07-03 08:48:00 来源: 滨州之声 作者: 邹朝阳

  记者7月2日从省政府网站获悉,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2017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滨州之声 记者 邹朝阳)

  

  根据考核结果并报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017年度服务业发展成效显著10个市及18个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10个市

  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临沂、滨州、菏泽

  18个单位

  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旅游发展委、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金融办、省国税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邮政管理局

  一起来看看通报原文吧~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鲁政办字〔2018〕104号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7年,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积极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调动各方面发展服务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巩固齐抓共促服务业大发展的工作局面,推进全省服务业转型与创新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5〕94号)相关规定,省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根据考核结果并报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017年度服务业发展成效显著的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临沂、滨州、菏泽等10个市,对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旅游发展委、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金融办、省国税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邮政管理局等18个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努力推进服务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推动服务业转型与创新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