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焦桥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传习红船精神

2018-07-02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升旗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李露 见习记者 韩金枝)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保持党员干部定力,鼓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当好红船“护旗手”。7月2日上午,邹平县焦桥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举行升旗仪式,并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传习红船精神。

  今年以来,邹平县焦桥镇每月月初组织开展主题升旗仪式,同时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的大例会,在学习理论知识,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的同时,提升组织生活的“神圣感”,传承红色基因,传习红船精神。

  此次升旗仪式的旗手之一,焦桥镇东平村党支部书记吕伟表示,通过每月月初的主题升旗仪式和大例会集中学习,让党的“红船精神”得以继承和发扬,同时为党员干部搭建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员同志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的同时,更加坚定党员甘于奉献、使命光荣的信念,在创建实力、魅力、幸福、文明、和谐焦桥的进程中当先锋,做表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