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溺水需抢救 开发区交警开启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2018-07-0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溺水群众送进医院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1日下午,开发区小开河发生一起群众溺水事件。执勤民警为溺水群众搭建绿色通道,一路警灯,以最快的速度护送溺水群众到医院就医。

  下午六点半左右,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求助报警,称一位群众在小开河游泳溺水,情况紧急,救护车已经在路上,请求协助护送紧急抢救。警情就是命令,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作出反映,立刻联络执勤民警前往黄河二路渤海三十路路口迎接救护车,并联络分控中心紧急疏导。四中队民警一路警灯,在前开路,帮助救护车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医院,为抢救工作争取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