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重拳出击 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0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驾驶员接受执勤民警检查

  

  民警正在执勤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6月29日至7月1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为加强辖区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在辖区内全天候持续开展了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针对交通流量较大的主要路段、路口及酒店、娱乐场所集中分布的路段,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地对过往车辆开展缉查行动。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 

  与此同时,执勤民警还积极地向接受检查的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为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切身切实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