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店镇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 提高机关干部的执行力

2018-07-0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和钉钉子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句句话语掷地有声。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初心工程向纵深发展,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连日来,阳信县劳店镇利用工作日清晨上班干部点名时间,组织开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劳店镇近20名优秀机关干部代表走上政府礼堂讲台,就如何担当有为、履职尽责、抓好落实作主题发言,谈认识、找不足、讲打算,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心得和体会。该镇党委书记刘兆忠主持每场大讨论活动,认真听取每位机关代表发言,并对每位的发言作了透彻分析和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各自本职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刘兆忠指出,这次大讨论活动是全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初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针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化学习讨论、深度改进提升,真正使全镇上下思想再解放、担当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工作再抓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确定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真正在劳店落地落实,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大美富强、和谐幸福新劳店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精神支持。

  该镇通过开展这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精神,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执行力,确保了各项工作政令畅通,有效解决了政策和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