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庆七一 勇拼搏”职工合唱大赛

2018-07-02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北海“庆七一 勇拼搏”职工合唱大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全区开发建设取得的系列成就,7月1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庆七一 勇拼搏”职工合唱大赛,来自区直各单位的13支合唱队参加比赛,歌声嘹亮响彻黄河故道。

  

  北海公安合唱队整齐划一的敬礼

  7月1日晚8点,比赛在黄河故道湿地公园如期举行。比赛现场,各合唱团成员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先后登台献唱,挺拔的身姿、雄壮的歌声,都展现着北海人投身开发建设的激情和爱岗奉献的建设精神。观众们也毫不吝啬掌声与呐喊声,不时爆发出的喝彩声震耳欲聋。

  

  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

  北海交警带来的曲目《歌唱祖国》率先登台亮相,以严整的警容、激昂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由滨州市公安局北海分局带来的曲目《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更是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之后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走向复兴》《保卫黄河》《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曲目也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唱过程中引得台下观众自发合唱,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比赛过程中,还宣布了北海经济开发区十佳优秀党员名单、十佳党务工作者名单以及十佳基层党组织名单,并介绍了获奖者先进事迹。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由北海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区党群工作部、区宣传网络文化中心联合主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