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举办“不忘初心”庆七一表彰晚会

2018-07-01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举办“不忘初心”庆七一表彰晚会

  

  镇党委书记发表致辞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班子成员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

  

  驻村工作队的《走在新的长征路上》

  大众网滨州7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庆祝建党97周年并表彰优秀党组织、党员,6月30日晚,大年陈镇举办“不忘初心”庆七一表彰晚会。惠民县副县长安峰、组织部副部长牛业霞、物价局局长王金周应邀参加了晚会。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大合唱《社会主义好》《合唱祖国》拉开帷幕,镇党委书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班子成员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揭开第二篇章,少先队员向老党员敬礼、戴红领巾,歌曲《幸福山歌》,京剧票友协会《军民鱼水情》等精彩演出,将建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史表达得淋漓尽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历史总是在浓墨重彩中掀开新的篇章,驻村工作队的《走在新的长征路上》、社区两委三句半《社区好》、幼儿园舞蹈《礼仪之邦》等精彩演出,更是激励我们,奋力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此次活动激励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开创大年陈镇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大年陈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