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总工会主席卢兆俊到大年陈镇走访困难老党员

2018-06-30 15:23:00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嘱咐要多关心老人生活

   

困难老党员感谢党和政府关怀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七一”前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卢兆俊到大年陈镇大年郑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在给老党员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86岁老党员郑文丰家中,卢兆俊与老人握手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嘱咐镇和村负责人多关心老人生活,他说:“一直以来,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他叮嘱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老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光荣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