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税务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专题党课

2018-06-30 15:16:00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殷华英 李钟毅

  

离休老干部吴凤仙上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殷华英 李钟毅)6月29日下午,为迎接党的97周岁生日,惠民县税务系统邀请离休老干部吴凤仙给全体税务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专题党课,以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爱党、爱国、爱税的热情,推动全县税务工作的健康、高效、长远发展。

  吴凤仙,1928年出生于惠民县,他1946年参加革命工作,1955年入党,党龄63年。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已经90岁高龄的吴凤仙,回忆了曾经的那些战火连天的岁月,讲述了自己曾在渤海七师县大队任战士的革命经历。老人家先后参与了解放周村、潍城和济南等多次重要战斗。在战斗中,他英勇抗敌,多次负伤,一只眼睛完全失明。建国后,根据组织安排,他又投身税务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直至1980年光荣离休。

  “当兵不怕死,怕死不当兵”是吴凤仙老人始终坚守的革命信条。他从税并担任何坊税务所所长后,在工作环境极端艰苦的情况下,仍然认真坚守税收岗位,带领同志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扎实从税,并严格要求自已,不吃不拿不受请,始终保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他用他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用非常朴实的语言,向大家阐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真正完成了把全国人民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的历史任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的授课,让所有税务干部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在党旗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初心,坚定了任凭风浪起,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