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召开创城工作通报会 动员社会各界为创城贡献力量

2018-06-29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报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进一步动员阳信县上下攻坚克难,再鼓干劲,争取顺利通过国家的综合评估验收,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新目标。6月29日上午,阳信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

  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姚炳庆主持会议,部分非公经济人士,新阶联、知联会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奎田通报了2017年阳信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暨现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2017年阳信双城联创的成果和成绩值得肯定,作为滨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三个县之一,这次“创卫”工作意义深远、任务艰巨。阳信县委、县政府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绝不是心血来潮,“创卫”也绝不是县委、县政府的“面子工程”、“政绩工程”,而是在准确把握阳信县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提出来的,是巩固省级卫生创建成果、顺应民心、符合民意的善政之策。

  会议强调,广大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协调关系和化解矛盾的社会作用,努力促进“五大关系”和谐,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求成员要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创卫考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