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焦桥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

2018-06-29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正在比赛

  

  邹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邹平县副县长韩颖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6月28日,邹平县焦桥镇举办“借势乡村振兴 建设特色小镇”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邹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副县长韩颖观看比赛。全体机关干部、企业党支部成员、村两委成员以及部分优秀党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焦桥礼赞》中拉开帷幕。全镇10支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你》、《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生动展现了广大群众幸福奔小康的自豪之感和焦桥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多彩的节目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叫好声、喝彩声。

  此外,活动上还表彰了新时代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10名,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10名,比赛结束后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