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8-06-29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给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

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6月29日,在中共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郭口社区郑口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表达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75岁老党员郑双允家里,安峰与老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叮嘱其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嘱托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这些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与他们讲述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