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聘请专家对工贸企业进行“双体系”评估

2018-06-28 2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郭慧泉

  

  专家组现场评估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郭慧泉)为加快推进阳信县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近日,阳信县安监局聘请省级专家对阳信县部分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打分。

  据悉,本次一共选取9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发现有的企业运行效果较好;有的企业对第三方依赖性较大,“双重预防体系”未落到实处;有的企业依旧按照老标准《通则》进行建设,没有按照新标准《细则》进一步更新。针对阳信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评估小组都一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宝贵的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主管人员与省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双重预防体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本次活动的组织,极大地推动了阳信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为阳信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