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惠民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书法、美术、摄影展览

2018-06-28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秀峰 郑林璐

  

  活动现场

  

  展览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秀峰 郑林璐)为庆祝建党97周年,活跃县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8日上午,惠民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庆“七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这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和支持。筹委会共收到作品200余幅,经评审,入围参展作品130副。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多姿多彩的翰墨丹青和影像定格,集中反映了惠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开幕式上,筹委会对优秀作品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