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庆七一暨第三届“鸿鹄杯”篮球友谊赛

2018-06-28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建党97周年,近日,姜楼镇举办庆七一暨第三届“鸿鹄杯”篮球友谊赛。

  据了解,此次篮球友谊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包括机关干部、双管单位、教师及企业职工、农村干部群众共计80余人历时5天进行30场角逐。赛场上,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斗志昂扬,精神焕发,你争我抢,配合默契,驰骋赛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观众献上了一道精彩靓丽的视觉盛宴。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专业、公正、严谨的态度公正执裁、尽职尽责。

  通过这次篮球赛,充分体现姜楼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更充分展示了各支篮球队伍“促友谊、争一流”的良好作风和团结、奋进、争先、奉献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