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06-2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娜

  

  会议现场

  

  现场观摩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娜)为迎接好全省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和实地暗访,确保惠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水平实现新突破、达到新水平,6月26日,惠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推进会议在石庙镇召开。惠民县副县长胡俊生参加会议,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山主持会议。

  胡俊生一行人先后现场观摩了石庙镇侯李村村庄环境情况、中转站运行情况及建筑垃圾集中消纳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张玉军通报了城乡环卫一体化近期督导情况,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各县区的动向,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进一步作了梳理。各镇办也结合问题导向和工作经验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胡俊生强调,要抓紧清理完毕存量和零星垃圾,6月份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二季度工作督查、6月份电话民调等任务紧迫,各镇办(街道)要高度重视县、镇、村边界和坑塘、沟渠垃圾清理,明确职责,切实抓好城乡环卫一体化治理和保持工作,同时要敢于面对问题,加快速度全面解决垃圾箱不足、部分保洁员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多种形势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抓巩固、抓提升、抓常态、抓长效,确保在全省群众满意度调查中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