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魏集古村落景区喜获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06-2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近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安举行。魏集古村落景区当选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魏集古村落董事长马国华当选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副会长。魏集古村落成为滨州唯一一家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旅游景区。

  魏集古村落从2016年开园,到发展现在的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四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依托厚重的历史与文化,助力古村落发展升级,打造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完美融合的旅游品牌景区。

  魏集古村落作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未来发展中会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拓展景区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行业发展中承担更大的责任。同时会抓住“全域旅游”“旅游休闲大时代”的发展时机,准确把握未来旅游景区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在发展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多树标杆,树好标杆,辐射和带动周边景区景点的发展。为山东旅游业提供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打造山东旅游精品,为推动山东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