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送安全进校园 强化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2018-06-28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马洪德 孙晓丽

  

  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学生们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马洪德 孙晓丽)为不断强化中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安全出行。6月27日,阳信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实验中学开展送“交通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

  在实验中学礼堂,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近千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讲课中,宣传民警根据学生的心理特点,重点列举出与中学生有关的事故案例,并从每一起案例总结出违反交通法规的教训,做到例中有法,法中有例。同时,民警还指导学生如何在马路上行走,如何在马路上骑车的方法等。

  一个个造成可怕后果的交通事故,使学生们深知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在他们心中形成了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随后,交通民警组织学生观看了宣传课件,向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材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