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等部门调研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经费保障情况

2018-06-2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刘明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明)近日,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及省财政厅物价局相关领导一行8人在市县分管教育领导、财政局、物价局相关领导和市县教育局局长等的陪同下到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联合调研幼儿园经费保障情况。

  张志勇一行首先对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园容园貌、功能设施和保教活动进行了实地查看,之后进行了多层次,长时间的调研和座谈。张志勇首先听取了园长张向峰关于幼儿园经费来源、开支情况的报告,并多次询问收费标准,经费保障及支出情况。随后听取了幼儿教师关心的教师编制问题,并就这一问题现场询问市县相关领导有关情况,邹平县副县长韩颖就教师编制特别是幼儿教师编制短缺原因及县委县府所做的努力做了说明。省财政厅物价局领导也就给予经费相关问题与市县局领导进行了面对面沟通说明。

  张志勇在听取了黛溪街道副主任周玲等的汇报后,对黛溪街道不断加强教育特别是幼教投入,经费保障有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县、镇办政府要依法积极履责,把当地的幼教事业办得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