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店镇开展消防演练 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2018-06-2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尹红霞

  

  演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尹红霞)为切实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的主题。6月25日,温店镇安监办协同辖区内购物商场开展消防演练,同时聘请专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25日7时,消防专家对商场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商场员工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有关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消防逃生技能。本次演练包括使用灭火器扑救初始火灾和应急疏散演练,商场员工按照预定方案,演练有序进行,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演练,不仅提升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逃生技能,也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为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保证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