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苗木被毁 车王派出所及时帮其挽回损失受称赞

2018-06-28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村民为派出所送来锦旗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6月26日,车王镇村民李某将一面书有“秉公执法、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车王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帮其挽回苗木被毁的经济损失。

  6月18日,车王镇李某报警称,其地里的白蜡树被人毁掉100余棵。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及时固定证据并迅速确定违法行为人为其辖区村民孟某所为。

  随即,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孟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在询问过程中,发现双方存在土地纠纷。因为双方情绪特别激烈,李某扬言要找砍树的报复。车王派出所民警本着为民解忧的思想,及时给予双方进行调解。

  经过车王派出所民警劝解,双方达成和解,避免了一起因纠纷发生的恶性事件。为此,李某专门到车王派出所送上锦旗,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