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拒毒意识

2018-06-28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悬挂禁毒宣传横幅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6日,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车王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校园、街道醒目位置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学生及群众全面讲解了毒品最常见的种类、吸毒人员的基本特征和吸毒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从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制贩毒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每一个群众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整个社会的巨大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同时民警还重点向群众宣传了举报制度、藏毒窝点的奖励方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举报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悬挂横幅5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受教育达600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