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玉龙湖小学正式启用 四校合并可容纳2160名学生

2018-06-28 08:59: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6月27日,滨州市滨城区玉龙湖小学正式启用,该学校是在全省解决大班额背景下,由滨城区委区政府决定建设的一处区直完全小学。由滨城区第七小学等四所学校合并而成,学校规模为48个班,可容纳2160名学生。  

  学校位于黄河一路以北,渤海二路以东,玉龙湖北侧,占地面积47699平方米;学校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9876平方米。于2016年12月31日立项,2017年2月17日破土动工,2018年6月20日全部竣工。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启用,27日上午7:58,全体师生整体迁入玉龙湖小学。

  

   学校合并范围  

  1.滨城区第七小学  

  2.滨城区北镇小学;  

  3.滨城区市中中心小学;  

  4.滨城区市中平安小学。

  

  学校合并安排  

  1、滨城区第七小学、北镇小学,市中中心小学、市中平安小学四校全体教师整体并入玉龙湖小学。  

  2、成立玉龙湖小学合并管理机构,负学启用和合并工作。  

  3、四校合并后,分年级设立三个学管理责任区,由南向北三栋教学楼分别为A(1-2年级)、B(3-4年级)、C(5-6年级)区,每个学区二个年级。  

  4、四校并入玉龙湖小学之后,维持原有班级建制,任课教师临时不变,课程表不变。  

  5、学生并入玉龙湖小学之后,原有校车相应并入玉龙湖小学,原有校车管理秩序临时不变。其他学生,由家长自行接送,切实做到孩子上学、放学平安顺利。  

  6、为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字校建有有餐厅和午休宿舍楼,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午餐、午体服务,学生家长可根据相关要求自愿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