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走上路面宣传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2018-06-27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充分发挥阵地宣传作用,把交通安全宣传,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作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压降交通事故的重要手段,不断拓展延伸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宣传效果,确保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提高了交通安全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27日上午,大队民警联合志愿者在执勤过程中向过往的车辆驾驶人、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驾驶人、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面对面宣教,营造了强大的舆论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