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脑出血 开发区交警开道为生命护航

2018-06-27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帮忙将老人送进抢救室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对于一位急需救治的危重病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提前一分钟接受治疗,病情就可能发生极大的转变。6月26日下午17点20分许,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接大队分控中心指令:一位脑出血患者由家属开车正前往滨州医学院救治的路上,请求沿途执勤民警协助该车将病人及时送到医院。

  生命就是警情,接到指令后,大队四中队民警立即与家属取得联系提前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原来这位车主从惠民赶过来,其父亲脑出血,需紧急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但由于路线不熟,无法取得快速到达医院的路线,且正值下班高峰期,交通缓慢,紧急之下,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危机关头,人命关天。17点40分许,等候在220国道的民警远远地发现了救助车辆,经与车辆号牌进行核对确认后立刻打开警灯警报警车开路,引导车主紧急赶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一路上,执勤民警用对讲机与市区执勤民警联络,相互配合,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求助车辆紧随其后,在他们的同心协力下,18点许,老人被安全顺利送到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部,急救医生和护士立即对伤者进行了救治,看到伤者已经得到救治,民警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