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凤家到路面一线督导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8-06-27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在四通商贸城内督导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6月26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凤家带领各职能部门到四通商贸城督导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董凤家首先听取了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长玉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析查找隐患问题,研究解决整改措施,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董凤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严峻形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要滚动排查乡村道路、国道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排查不全面、不彻底等问题。要提高路面管事率,进一步加强现场执法力度,对现场违法随时查处、随时纠正。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针对事故易发时段、路段,突出重点,加强管控,确保实效,最大限度提高震慑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