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青少年维权岗在行动”集中服务月活动

2018-06-2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讲解安全常识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青少年维权岗在行动”集中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治安管理法》、《刑法》等法律法规,以过往发生的抢劫、打架斗殴案件为具体案例,讲解当前校园周边的治安现状,指导学生如何防范各类不法分子侵害,教育学生如何在紧急情况下报警、求救,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在宣传活动中,该所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300人,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避险和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