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台子派出所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 保障消防安全

2018-06-2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做好检查记录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工作,近日,邹平县公安局台子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内的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卸油区等部位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加油设施设置、消防沙箱、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以及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等。民警还对加油站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齐全以及是否制定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是否开展演练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民警当场进行纠正、指导,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严防死守,切实保证场所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