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医院走进滨城区 市民家门口可挂省城专家号

2018-06-27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6月27日上午,滨城区人民医院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合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城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行。此次签约后,千佛山医院将定期派专家到滨城区人民医院坐诊、手术,协助滨城区人民医院在医疗服务各个层面迈上新台阶,真正让本地患者在不出远门的情况下得到省级专家尖端医疗服务。

  

  千佛山医院副院长任勇(右)与滨城区人民医院院长刘军平(左)签订合作协议

  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滨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新民,滨城区人民医院院长刘军平,千佛山医院院长任勇、对外合作办主任张国凤、医保办主任杨冬以及滨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滨城区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滨城区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千佛山医院副院长任勇(左)与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右)为合作医院揭牌

  千佛山医院副院长任勇、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滨城区人民医院院长刘军平先后致辞。任勇与刘军平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与马书花共同为合作医院揭牌。滨城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新民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千佛山医院与滨城区人民医院合作签约,将给滨城区人民医院带来巨大的帮助,滨城区人民医院将在医疗服务各个层面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大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