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晓晓

  

  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

  

  开展拒绝毒品签名活动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晓晓)6月26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之际,阳信县禁毒办联合阳信县疾控中心、信城派出所、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在阳信县银座广场联合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通过一些典型案例让群众知道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告知群众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巧。同时组织现场群众开展“千家万户齐承诺 不让毒品进我家”联合签名,用实际行动表达防毒拒毒的决心。

  活动中,宣传人员告诫很多学生家长,现在正值学生暑假期间,要教育子女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远离娱乐场所,谨慎交友,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树立牢固的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禁毒宣传品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