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打好禁毒攻坚战

2018-06-27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禁毒宣传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6月26日,无棣县禁毒委员会紧紧抓住“6.26”国际禁毒日的有利时机,整合资源,精心策划,在无棣县人民广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营造向毒品宣战的浓厚氛围。

  无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洪涛,无棣县公安局政委朱树茂,无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路永申,部分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禁毒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通过摆放展板、播放LED大屏、展示各类涉毒物品模型,向群众讲解毒品常识,让群众清晰直观地认识毒品、了解毒品、远离毒品,鼓励群众参与禁毒战争,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同时,宣传民警还以镇街为单位,深入到住宅小区、集市、学校、车站等重点单位和区域,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普及涉毒违法犯罪知识,警醒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等6000余份,展出宣传宣传展板30余面,解答群众咨询180余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