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关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2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群众解疑答惑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为“6·26”国际禁毒日营造良好氛围。6月26日,大年陈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开展“关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法律知识讲座等形式,在主要路段、人流密集的地方,为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号召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的斗争,预防和减少涉毒的违法犯罪行为,做到人人远离毒品,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开始。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80余此,受益群众达400多人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形成了全镇禁毒的浓厚氛围,推进了禁毒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