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第一书记带领党员走进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

2018-06-2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第一书记带领党员走进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

  

  学习参观感悟革命精神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6月27日上午,淄角镇县派第一书记李振、郭淑光带领西寇、孙家村党员代表奔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对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在惠民这块红色沃土中孕育出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最后,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广场革命先烈雕像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参加人员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楷模,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淄角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