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专项夜查行动 查处违法行为56起

2018-06-27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马通

  

  交警对驾驶员证件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规范和改善辖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优化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开展了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以全区国、省道为重点,采取双向巡逻、循环巡逻、交叉巡逻、设立临时执勤点等方式,从严整治客货运车无牌、套牌及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闯禁行、超速行驶、违法掉头、超员、违法载人、驾驶已达报废标准货车上道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从重处罚,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据了解,夜查行动中北海交警共出动警力35人次,警车7辆次,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6起,其中查扣车辆14辆,超载10起,涉牌涉证4起,非法改装机动车5起,取得了良好的集中夜查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